首頁>最新訊息>本站消息
新增【經驗分享】岡山外語學院的史夢可同學
發佈時間: 2022-01-21

即使是在疫情期間,日本語學校也會儘力安排與規劃,讓能夠成功入境的留學生們,有個完善的留日生活。

2020年12月進入岡山外語學院就讀的史夢可同學,就分享了自己的留日感想:「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原本學校預定舉辦的活動都無法照常進行;為了安全起見,我們也無法在假期中去東京、大阪之類的城市旅行,因此時不時會感到有些寂寞和郁悶。但因為有同學、朋友的開導和陪伴,讓我很快就能恢復狀態、打起精神來。學校也在保證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儘量開展了很多活動,帶我們參觀了日本有名的岡山城和後樂園,全校同學一起去果園摘橘子,我還參加了在後樂園舉辦的園遊會,觀看了日本傳統文化表演:能樂、扇舞、鼓表演等,還親身體驗了和服穿著、扇舞、投壺等一系列傳統文化項目,很好的體驗了日本文化。」

點我繼續閱讀留學生前輩的寶貴心得

責任編輯: akane   最後編輯時間: 2022-01-21 1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