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本站消息
即日起新增學校情報:新富國際語學院(千葉縣千葉市)
發佈時間: 2021-11-22

本站即日起新增位於千葉縣千葉市的「新富國際語學院」。


創立於2016年8月的新富國際語學院,學校所在位置的交通便利,距離 JR總武線「新検見川」站及 京成千葉線「検見川」站都很近,從最近的車站步行到學校,只需約2分鐘。學校宿舍也在車站附近,無須花費太多的通學時間,適合想要儘量節省通學時間的同學。

新富國際語學院目前開設有下列課程:
・升學1年6個月課程(10月入學)
・升學2年課程(4月入學)
・短期4週插班課程(4月、10月入學)
・短期8週插班課程(4月、10月入學)
・短期12週插班課程(4月、10月入學)
・團體小組課程(隨時入學)


在一年800小時的授課時數內,階段性的均衡培養學生的「聽、說、讀、寫」四個技能,並採取與課堂內容連動的日本文化體驗或社會規範體驗等形式的校外教學。在主要的教學內容中,安排有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日本留學試驗(EJU)及J.TEST等針對各種考試的對策課程。更備有細緻的畢業後出路規劃輔導,如學生個人諮詢、或舉辦學校共同說明會等。在學生即將畢業的3個月前開始,根據畢業後的出路規劃,實施特別教學內容。

點這裡進一步確認最新上線的學校及課程簡介

責任編輯: akane   最後編輯時間: 2021-12-13 09: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