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本站消息
本公司《J’STUDY留日情報雜誌》變更出刊日期公告
發佈時間: 2020-05-25

    在這波「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之際,祈禱大家可以遠離疾病荼毒影響,早日回到健康平安的日子。

    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並且顧慮到讀者(有意留日的同學及家長等)、日本的各級學校顧客等面臨的狀況等情事考量,本公司《J’STUDY留日情報雜誌》確定將今後的出刊時期予以變更。在下決定之前無法向各位一一徵詢意見,導致造成各位愛顧本刊的讀者、顧客等朋友們造成困擾,在此表示由衷的歉意。

近期預定雜誌的出刊日期變更如下:

127期(原6月號)➡️2020年7月5日出刊

128期(原8月號)➡️2020年10月5日出刊

129期(原10月號)➡️2021年1月5日出刊

    對長期訂閱讀者,訂閱到期以雜誌出版期次為準,不會影響原本權益。

對本地或日本的廣告客戶(舊有客戶),127期(原6月號)已經依原本簽約方式進行廣告製作與刊登,如年度合約的刊登次數將會依照原訂合約次數執行刊登。如有其他的需求或改變任何刊登型態想法,請與本公司業務相關人員洽詢。

    作此決定實非得已,再度向各位愛護本公司及《J’STUDY留日情報雜誌》的朋友們致歉,希望在您們的支持下,我們可以努力克服這次的困難,將來用更好的服務與內容回饋大家。

責任編輯: Linsan   最後編輯時間: 2020-05-25 17: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