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東京壽司和食烹飪專門學校


東京壽司和食烹飪專門學校

東京すし和食調理専門学校

TOKYO COLLEGE OF SUSHI & WASHOKU

2025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個別線上說明會隨時接受報名
本網站提供線上電子簡介,或可立即索取紙本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畢業生就職現況報導
發表時間: 2020-04-29

鍾 政澤さん
和食調理科
2019年畢業
任職於株式会社加賀屋

在傳統的日本旅館內
學習烹調技術及真心款待

在能登半島‧和倉溫泉老字號旅館工作的鍾さん,進入公司一年,從燉煮高湯、協助師傅備料到負責餐廳的燒烤等,被賦予的工作項目一直在增加中。

「因為過往曾任職於台灣的加賀屋,更期盼能夠在日本加賀屋的發源地工作。」懷著這個想法而來到能登的鍾さん,在輪值早班時負責烹煮味噌湯,最多曾煮過約1000人的份量。一開始用日文交談非常辛苦,「最近已經習慣了,也能夠以日語詢問各式各樣的問題,並學到許多日本料理的技術及知識。」為了一圓在台灣開設日本料理店的夢想,每天都在學習。

株式会社加賀屋

加賀屋

創立於明治39年,已創業110多年的老字號旅館。從創業開始便抱持著「讓所有來住宿的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想法,這份真心款待賓客的心意也得到國內外極大的支持。充分運用當季食材製作成日式料理,並仔細研究春夏秋冬各項食材的特性,提供給大家加賀屋獨有的風味。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