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東京音樂&舞蹈專門學校


東京音樂&舞蹈專門學校

東京スクールオブミュージック&ダンス専門学校

TOKYO SCHOOL OF MUSIC &DANCE

2022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公益歌舞劇繼續上演
發表時間: 2010-09-21

 2010年10月7日‧8日,由「東京音樂專門學校」、「東京音樂專門學校澀谷」、 「東京舞蹈演藝專門學校」、「東京影片中心藝術專門學校」、「東京COMMUNICATION ART專門學校」、「東京TECHNOLOGY COMMUNICATION 專門學校」聯合主辦,推廣骨髓移植的公益歌舞劇──「朝向明日的門扉」,第112、113回在今年決定繼續上演!  本歌舞劇是為了身受白血病之苦的病患,以協助募集移植捐贈者及義款為目的,由滋慶學園集團各校學生企劃、製作、演出的定期公演。也有許多在學中的留學生參與在其中!

 在今年,也希望各位務必來欣賞這齣「傳達生命之美好」的歌舞劇。留學生與高中生可免費入場!(一般觀眾,入場費6000日圓起)

 ※入場費將全數委託與財團法人骨髓移植推進財團、夏目雅子向日葵基金。
專業現場「企業Project」實習培育即戰力人才
發表時間: 2010-04-01
招生代表建議
東京School of Music專門學校 副校長 Chris Juergensen

日本的教育策略是走兩極化,大學偏重學術,技職方面則是專門學校做得很好。因為日本企業重視求職者「即戰力」,所以本校在技職專業養成上,也特別重視培育具即戰力的人才。在我的想法中,學習卻不到工作現場去感受,就無法養成即戰力。與本校同領域的許多專門學校,都是於在校最後階段,才開始安排學生參觀企業、參加面試與試鏡;但在本校「企業Project」中,強調在業界中學習,所以一入學就會立刻安排各項實習機會,只是隨年級比重從少到多而已。比方與AVEX、SONY等唱片公司合作,讓學生提供詞曲創作;唱片公司最後採不採用是一回事,但學生在學習時卻能有明確目標。又比方安排舞蹈科學生參與電視節目當伴舞群,有些實習有酬勞、有些沒有,像是去年AVEX到台灣辦演唱會,與請30名學生擔任舞群,除了交通食宿外沒有酬勞。但對學生來說,更重要的是參與專業現場,能夠得到遠勝於實質報酬的寶貴經驗。

在招募新生方面,本校很歡迎有意願的學生在入學前多多深入認識本校。我們有獨特的「My School」制度,不僅針對日本高中生,也同時對外國留學生辦理。參加過本校的體驗入學與說明會之後,將本校列為第一志願並向我們登記,可以取得本校「My School」的身分卡,在入學前只要有空,隨時可以到本校試聽上課,開始認識老師與同學。對於確定自己的志向、加強日語能力、結交志同道合的日本朋友,我認為這對留學生是很有幫助的。

參與Music Station的演出
發表時間: 2010-06-23
 TSM共150名的學生,於4月2日播出的極受歡迎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朝日電視台)中,以大塚愛的伴舞群身份參與演出。 在TSM,學生是透過現場累積的專業經驗,來培育身為專業人士的實力。參與演出的學生們在認真的彩排與練習、並經歷正式演出後,在技術以及精神上都獲得了極大的成長。 2010/4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