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科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科

東京外語専門学校 日本語科

TOKYO FOREIGN LANGUAGE COLLEGE

尊重每一位留學生的個性、適性、希望,全力支援留學生活
2024年4月長短期、7月暑假短期入學受理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

學校電子簡介

校外學習──東京晴空塔(New!)
發表時間: 2022-04-25
在2022年3月4日的上午,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帶領20位同學前往東京晴空塔,進行約2個小時左右的校外學習。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科
全體學生先在1樓拍好團體紀念照後,直接朝展望台前進,瞬間就抵達了位於離地350公尺高的天望甲板,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落地窗後一望無際的東京街景。同學們靠近窗邊,俯視東京街頭、遠眺東京天際。之後,乘坐電梯前往位於更高樓層(離地450公尺高)的天望迴廊。
 
這裡有海拔451.2公尺高的「ソラチカポイント」,是最棒的攝影地點。全體學生一邊說「スカイツリー!」(晴空塔),一邊完成了在此處的團體紀念照。合照結束,同學們各自散開去眺望風景,很興奮地互相告知自己發現的地點,「那是新宿」、「那是池袋」等的聲音此起彼伏。
 
接著,大家回到離地340公尺高的樓層,一起挑戰站上「玻璃地板」。同學們站在4片相疊的厚達12公釐的強化玻璃上,向下俯視東京晴空塔的鋼骨結構,大家一開始都怕到不行,但很快就習慣了腳懸空中的景象,留下了許多紀念照。
 
在晴朗且暖洋洋的東京天空下,全體同學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