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早稲田外語専門学校

WASEDA FOREIGN LANGUAGE COLLEGE

讓日文精進的捷徑就在這裡!!
2024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萬聖節學園祭
發表時間: 2009-12-11

 1030日,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英語學科與日本語學科共同興辦萬聖節學園祭。在販賣各國料理的攤位前,不論哪攤都大排長龍,真是盛況空前。下午則舉辦扮裝競賽,包括司儀在內全員都做好打扮,當《死亡筆記本》的L、麥可傑克遜、穿浴衣的男同學等角色上台時,台下都響起一片歡聲雷動。會場並進行人氣投票,有優勝、準優勝、第3名、萬聖節賞等獎項,都獲頒了豪華的獎品。

20091030

 

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熱鬧學園祭迎新生
發表時間: 2008-10-02

10月,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即將迎接來自4個國家的50位新生。

同時,10月也是學園祭的季節。對於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而言是年度大事的學園祭,每年都有許多歡樂的活動,歌唱、變裝派對、各國料理的模擬店面等,氣氛相當熱鬧。連老師們也會一起加入變裝的活動喔。

由於此學園祭是與學校併設之英語學科共同舉辦的,所以也是結交日本人朋友、認識各路人馬的好機會。

2008/9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