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本站消息
新增【經驗分享】赤門會日本語學校呂旻軒
發佈時間: 2021-11-17

目前就讀赤門會日本語學校的呂旻軒,分享了自己的留學動機,也針對挑選日本語學校的經過與條件、出發赴日前的準備等,給了個人的小心得。



呂旻軒會想要留學,是由於「大學畢業前剛好看見留學博覽會的消息,就抱著好奇去看學校和資訊,代辦介紹了很多學校,讓我想留日的心越來越大。現在目標是考取N1,不論是要在日本就職又或是想考大學、研究所都用得到;其次是想提升聽力,和日本人順暢溝通。我也想結交外國朋友,去觀光、拍照記錄在日本的留學生活。」

至於出發前要做的準備,呂旻軒提到:「我想到生活步調快的東京,不想讓自己過得太悠哉,且我在大學時就已拿到N2證照,我想要和日本人對答如流,並習慣日本人的語速;我的文章理解程度也不太好,如果能在全日的環境下那是再好不過的。確定學校後,一定要跟代辦確認需要的資料,提早準備學校要求的資料是較好的,不過也要注意資料繳交日期的部分,因學校不同要求也會不同。出發前先複習學過的單詞、文法等,這會讓你更有效率地適應留學生活。像我們學校有分快班和慢班,教學速度真的有差,來學校上課前也需要做入學考試,如果在台灣先學過日語,甚至有考到證照,分班後上課會比較得心應手。」

點我繼續閱讀留學生前輩的寶貴心得

責任編輯: akane   最後編輯時間: 2021-11-22 1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