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留學動態
ISI日本語學校獲ST Star Awards評選為最優良校
發佈時間: 2018-01-29

ISI日本語學校=最優良語言教學機構

  此間發表的2017年「ST Star Awards」得獎名單中,在「世界語學教育機構部門(World Language School)」項目中,ISI日本語學校被評選為「最優良語言教學機構」。

  「ST Star Awards」是由歐洲留學業界極具影響力的雜誌『Study Travel Magazine』所主辦的評鑑活動。由兼具教育和服務品質的優良語言教學機構獲獎,是一個非常有榮譽的獎項。其評鑑方式是由世界各地的留學相關業者,從評鑑地區的教育機構中先投票選出五校,再從其中評選出一校為最優良校。

  ISI日本語學校過去曾經三度入圍亞洲區的提名,今年首度獲得最優良校的獎賞。ISI日本語學校出色的教育品質深獲肯定。此外,重大影響力機構的評選也是同學在選校時可參考的重要依據。

責任編輯: kazumi   最後編輯時間: 2018-01-30 1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