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放送藝術學院專門學校


放送藝術學院專門學校

放送芸術学院専門学校

Broadcasting Arts College

2022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吳姍樺(台灣‧31歲) 媒體創作科 電影戲劇製作專攻
發表時間: 2020-12-30

畢業後便返台就職於日本極東電視台的台灣分公司「極東娛樂制作有限公司」,擔任片場協調,也參與了公視與日本NHK合作的電視劇「路」的拍攝工作。

「路」一劇主要是將美麗的台灣景色,與其充滿活力的特色當作故事背景,以日本與台灣的人們超越「國境」和「時間」所產生的心之交流,描繪出豐富詩情的故事。在參與拍攝工作的期間,與遠渡重洋而來的日本工作人員齊心合力,為了呈現好作品所累積的這些過程,也因為留日經歷而產生僅有自己能感受的感動以及深刻的感慨。

過往也曾在福山雅治主演的電影「追捕」中擔任片場實習生,累積現場經驗,亦參與了日本人氣節目「モヤモヤさまぁ〜ず2」、「有吉ゼミ」、「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的拍攝會議等工作。

本身的性格屬於沉著冷靜,也有著以電影業界為目標的強烈意識,身處在能夠培養日本技術,又能活用日文的電影制作環境中,從今爾後也將持續擔任日台之間的橋樑並活躍其中,光想像就讓人很興奮呢!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