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大阪糕點烹飪專門學校


大阪糕點烹飪專門學校

大阪農業園芸・食テクノロジー専門学校

Osaka College of Culinary Art

2022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林浩瑋(台灣.27歲) 咖啡綜合科 2年級
發表時間: 2020-12-30

我本身非常熱愛咖啡,對於日本的咖啡技術也深感興趣,為了增進咖啡的技術及知識,所以選擇了大阪糕點咖啡&烹飪專門學校的咖啡綜合科。目前我最喜歡的是咖啡師(バリスタ) 課程,課程內容從研磨咖啡豆到學習如何品嚐咖啡,不一樣的研磨粗細度就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再從這些研磨的粗細度裡面,選出最好喝的咖啡讓客人品嚐,這個課程教導我如何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還記得在上課時老師問我:「為什麼要調整研磨粗細度?」,當時的我回答:「為了在短時間內萃取咖啡。」,而老師說:「其實很簡單,為了端出好喝的咖啡。」頓時我才發覺,其實除了專業知識,最簡單的答案就在每天上課都在做的事情裡,就是萃取出好喝的咖啡。從學校畢業後我會在日本找咖啡相關的工作,持續增進自己的知識與技術。約兩三年後希望能以學習到的技術在日本開咖啡店,也期望以日本作為基礎,回到台灣開姊妹連鎖店,讓客人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都能感受到這間咖啡店的魅力。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