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OCA大阪設計&IT科技專門學校


OCA大阪設計&IT科技專門學校

OCA大阪デザイン&ITテクノロジー専門学校

OCA Osaka Design & IT Techonology College

2022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謝子偉(台灣.27歲) 遊戲‧CG設計師科 遊戲繪圖與角色設計專攻2年級
發表時間: 2020-12-30

當初選擇升學目標時,參加了不下3間學校的校園公開日活動,在諮詢中OCA的老師跟我說「遊戲‧CG設計師科」的就職率是最高的,我選擇了「遊戲繪圖與角色設計專攻」,希望以後能順利在日本就業,發揮我畫畫的長才。

我目前最喜歡的課程是遊戲插畫(ゲームイラスト),這堂課老師會出題讓大家發揮,並且給予建議及改進的方向。除此之外,也會接獲來自企業的課題,這是一堂實戰性質的課程,很自由也很有趣。

我大學的時候就有學過數位媒體設計,其中又以畫圖為發展目標,大學所學多屬知識性的内容,進了專門學校有一群小夥伴一起實作練習畫畫,也找回了我畫畫的初心,並時刻提醒自己要畫得開心,別忘了努力與熱忱。

從學校畢業後我打算在日本的公司累積經驗,同時想辦法申請到永住資格,再做下一步的打算。我的夢想是未來可以靠畫畫賺錢,因此希望能夠進入日本有名且待遇好的遊戲公司,為此我會付出所有的努力。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