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HIKO-MIZUNO珠寶首飾設計學院


HIKO-MIZUNO珠寶首飾設計學院

専門学校ヒコ・みづのジュエリーカレッジ

Hiko Mizuno College of Jewelry

2025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個別線上說明會隨時接受報名
本網站提供線上電子簡介,或可立即索取紙本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日本教育暨留學展」確定參展
發表時間: 2011-02-15

 從亞洲的時尚發信地‧東京澀谷/原宿直接翩然來台,「專門學校HIKO-MIZUNO珠寶首飾設計學院」確定將參加2011年3月13日、於台北「天成大飯店」開辦的「日本教育暨留學展」。本校是規模最大、享譽全亞洲的珠寶首飾設計專攻教育機構,在世界共有49所姊妹校與交流校,每月皆安排國際知名的珠寶設計家蒞校指導。本校學生不僅能在亞洲時尚基地,直接感受最前線的流行氣息,更可以親身感受全世界!

 想體驗與國際接軌的流行視野嗎?本校誠摯歡迎有興趣、有意願的台灣同學,直接蒞臨「日本教育暨留學展」會場,與本校人員親自洽詢、深入瞭解。現場將有本校台灣畢業生提供諮詢協助,可瞭解留學前輩的親身感受。而至本校攤位洽詢的前50名訪客,將有機會獲贈HIKO獨家設計的徽章。

日期:2011年3月13日(週日)。11:00~16:00。
地點:天成大飯店 2樓國際廳。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誠品敦南店正在舉行畢業生的飾品銷售活動!
發表時間: 2010-07-22

畢業於HIKO-MIZUNO珠寶首飾設計學院的台灣學生舉辦的飾品銷售活動正在進行中!
誠品敦南店1樓正在銷售台灣畢業生的作品和東京原宿學校的珠寶首飾商店「corazón+corazón」的作品。
期待您的光臨!

招生代表建議
發表時間: 2010-04-01

在體驗入學中,可以嘗試製作自己從未做過的物品。一般人因為沒有材料也沒有工具,就算對各類飾品的創作興趣濃厚,也不太可能自己試著做,也沒有專業老師在旁邊指導,所以這是到本校才能體驗的。而且在活動中,也能直接聽到在校生對本校的建議、評價。

本校體驗入學的行程很多,其中在7、9、10、11月會舉辦針對留學生的體驗入學,現場一定有通華語的在校生全程陪同,不用擔心溝通問題。當然其他時段的體驗入學也歡迎海外人士,只要記得在一週前申請,不需特別準備什麼,只要帶著「想多了解本校」的心情前來即可。即使時間上無法配合,先用電話、e-mail、傳真申請,本校都可以安排校園參觀,所以利用短期觀光來本校參觀的台灣學生每年都很多。

本校的魅力,是可以從初學開始,兩年內能習得珠寶、皮包等飾品的專業製作技能。聽說台灣的大學也有時尚設計,但多是針對服飾;而能夠在同一所學校學習全方位的時尚設計,加上與國際時尚界的專家緊密接軌,這樣的學習環境恐怕是台灣沒有的。只要想學習的目標,與本校的教學目的相同,請務必一同來本校學習。HIKOMIZUNO不只教授基本技能,也是專業的工作室,還能結交志同道合的夥伴,更是自我發展的出發點。

留學生中心 中心長 田中豐明
提包設計科×SAZABY合作教學
發表時間: 2009-12-01

 「實踐性教學」是HIKO-MIZUNO的專長之一。該校各課程定期與有名企業及知名廠牌實施合作教學,本次是與日本第一名牌SAZABY協同合作。 SAZABY以知性的職業婦女為主要顧客群,推出以洗練風格著稱的提包精品為主。課程中,要學生挑戰以商品化為目標,進行淑女包的企劃與設計。 由SAZABY開立的主題是「New Heritage ~Carrying Your Life~」,要求從此主題來思考創作,並在SAZABY關東地區30店舖的店長與店員共50名評審員前,進行專案報告。經過嚴格審查遴選出的作品,將以樣品陳列在各店店頭,讓一般消費者進行投票。依人氣投票的結果,本校學生的作品已決定正式商品化,自11月起在全國57家SAZABY店面開始販售。 2009/11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