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新宿日本語學校


新宿日本語學校

新宿日本語学校

SHINJUKU JAPANESE LANGUAGE INSTITUTE

1951年開始進行日本語教育、擁有悠久歷史的學校法人日本語學校!
2024年4月長短期入學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線上實體&簡介索取

學校電子簡介

商務課程的同學發表活動企劃專案
發表時間: 2013-12-27

商務班的學生本回的活動企劃專案,是販賣三明治、珍珠奶茶與水餃的模擬店舖。

這場企劃,是要從企劃書的製作、簡報、準備、文宣、實施、檢討會報告書的撰寫,都完全用日文完成。而考慮到「要企劃出有利潤的展店計畫」,學生們考量人事、材料費後,決定開設上述的模擬店舖。

價位是套餐(三明治跟熱湯)定價300日幣。餃子8個200日幣。努力做出來的料理大受好評,學校職員跟學生也十分開心。

透過這個經驗,商用日語一定也得到進一步的磨練了吧!商務班的同學們,辛苦大家了!

學校介紹
發表時間: 2013-11-06
旅行探索社團
發表時間: 2005-12-29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關在教室裡學習日本語的學生們其實並沒有多少機會去認識日本的種種面象。因此,本校的「旅行探索社團」便利用週末的時間,每個月和老師或辦公室的職員們到東京各個地方去參觀。每次活動都接受自由報名,可以在不花太多錢的情況下去參觀、旅遊、拍照等。不但可以體驗日本的文化,而且也可以和老師或朋友們愉快地聊天。
(2004/3/18)
所使用教科書為自行開發特殊教材
發表時間: 2005-12-29
新宿日本語學校不斷致力於為學生開發各式各樣利於學習的教材。所使用的初級的教科書全部都附有點狀的編碼,只要利用叫做「サウンドリーダー」的機器,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依自己想聽的次數重複播放。這對於熟悉日文的腔調非常有幫助。而目前亦正在開發名為「サウンド.プリント.ライト」的機器,可以自行錄音並列印。
另外,在校外教學活動方面,新宿日本語學校有所謂的旅行探索俱樂部。每個月進行著各式各樣的活動企劃,比如說至皇居週邊散步及相撲觀戰等活動,不但要讓學生覺得既有趣又能從中學習日本文化
參與高田馬場當地祭典
發表時間: 2005-12-28
如去年往例,今年新宿日本語學校的學生於9月4日再度參加學校所處的高田馬場町內的祭典,本次約有20名該校學生參與並擔任抬神輿的重要工作。參加的學生大家都顯得很開心,即使一開始因為不熟練會一直互相踩到腳也不在意。
在眾多的專業級抬神輿者之中,新宿日本語的學生表現得非常認真,祭典結束後臉上也露出終於完成一件大事並感到很充實的表情。留學生能夠參加地方上的活動是最好不過的,因為利用這個機會不但可以與當地居民互相交流,進而可以產生良好的互動並融入該地域,具有深厚的意義。
(2005/11/1)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