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本校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本校

赤門会日本語学校 本校

AKAMONKAI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在日學習、居住、工作。作為你全面性留學夥伴,就是赤門會
★2024年4月短期、7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風鈴繪製體驗(New!)
發表時間: 2023-06-13

夏日炎炎,日本到了夏季,通常時興在窗邊掛起風鈴──這是聽著風鈴聲洗腦自己很涼爽的一種概念。

入境隨俗,赤門會日本語學校就在2022年7月30日,帶領同學到風鈴製作的公司,去體驗自己在風鈴上塗鴉作畫的樂趣。從下午1點45分開始,一直到傍晚的5點45分左右,在這一段活動時間內,能夠看到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畫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風鈴。

2022年中,學校還另外舉辦過如辯論大會、萬聖節派對等多采多姿的活動,現在一起透過照片來回顧年度活動內容吧。

 

 

社團活動:書道體驗(New!)
發表時間: 2023-06-13

為了想學習書法的基礎、以及練習日本漢字書寫的同學,赤門會日本語學校會不定期舉辦學習書法的社團活動。比較近期的活動日期如2022年11月,2023年在2月14日及3月14日也都在校舍「本館」舉辦了學寫書法的社團活動。

以2022年11月舉辦的活動為例,整體時間是從下午16點45分到17點45分左右,為時1個小時。

想要學習寫出一手好字的同學,請一定要參加看看書法的社團活動。

現在,一起來看看同學們的學習成果。

 

 

日本文化體驗──傳統藝術舞台裝(New!)
發表時間: 2023-06-13

為了讓同學能夠更進一步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本校在2022年6月29日帶領同學前往「松竹衣裳株式会社」參觀。這是一間專業製作電影、電視連續劇、廣告或舞台裝的企業,業務範圍也包含了製作歌舞伎或日本舞踊等傳統藝術舞台裝。

整個活動時間約從12點50分開始,一直到下午5點結束。藉由參觀企業的過程,同學們深入學習了歌舞伎舞台裝扮的知識,在活動的最後,還換上了絢麗多彩的舞台衣裳一起拍照留念,為活動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現在跟著學校,來一同回顧著裝體驗的過程吧。

 

 

2022年12月的聖誕派對回顧(New!)
發表時間: 2023-06-13

在2022年的12月21日,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本校舉辦了聖誕派對,活動從下午的4點45分開始,一直到晚上7點左右結束。活動地點就在學校的「本館」校舍。除了留學生之外,還有日本人學生以及志工也到場同樂,一起進行如賓果遊戲、猜謎大賽等活動。

2022年到場發糖果給各位參加者的神秘嘉賓,不是聖誕老人(サンタクロース),而是「三多苦勞主」(日語諧音,「三多」讀作「さんた」,「苦勞主」讀作「くろうす」)。從名字來看,三多先生也是歷經了頗多辛勞的啊……

另外一位謎之嘉賓,則是聖誕熊貓,在2022年也是到場與大家同樂。

活動的翌日,就是正式進入寒假了。不只是聖誕派對,學校希望同學也能盡情享受寒假的每一天。

你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跟學校一同回顧聖誕派對的活動氣氛。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