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測驗相關
2020年度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報名倒數
發佈時間: 2019-12-23

2020年度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報名受理將於12月31日(二)截止。

甄選對象:於大學、研究機關內工作之專職資深研究人員。

獎助期間: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止。

  

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於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間,提供居住於台灣,且於大學、研究機關內工作之專職資深研究人員研究獎助學金,給予其於日本的大學、研究機關內,為期一年進行研究活動的機會。一方面幫助其研究工作的推展,一方面透過其和所屬扶輪社的互動,來達到扶輪社促進國際了解和親善的目的。

獎助金內容包含:

1.獎助金額:14萬日圓(月額)

2.旅費:提供來回機票補助款6萬日圓

3.宿舍補助:實支月額不超過5萬日圓之房租。(禮金,水電費不在補助範圍)

4.保險:在獎學生的研究期間內,由台灣扶輪米山會辦理海外旅行保險,費用由日本米山獎學會支付。(既有疾病、慢性病、齒科治療不列入保險項目。另外,有關當地的實際治療費用,獎學生請先自行支付實際支出費用,日後再由保險公司根據申請狀況直接支付保險金給研究員。)

 

報名資格、報考方式、詳細獎助內容等更多資訊,請參考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網站

http://www.yoneyama.org.tw

責任編輯: shuhei   最後編輯時間: 2019-12-23 09: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