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


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

東京外語学園日本語学校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of The Tokyo Foreign Language Academy

★2024年4月短期、★7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學校介紹看這裡!
發表時間: 2013-11-05
夏季體驗入學課程
發表時間: 2012-09-12

 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於7月辦理了夏季體驗入學課程。自台灣算起,還有香港、印尼等許多國家的同學前來報名,也為本校增添幾分熱鬧氣息。
 7月23日安排「Home Visit」活動,到日本居民的住家做訪問。這項訪問活動,能認識日本人的住家、穿著日本和服、學習茶道等,可以接觸到各項日本的文化。
 7月27日搭乘遊覽車,前往富士山、富士急樂園作一日旅遊。不僅可以接觸日本的大自然,也能享受遊樂設施。
 7月31日的課外活動,澤學習沖泡日本茶的方法,同時與日本志工一起度過快樂的茶會時光。

2012/7

冬季體驗入學課程
發表時間: 2012-02-22

冬季體驗入學課程

1月10日是1月生的開學典禮,有來自台灣、中國、越南等國家的學生,進入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就讀。1月19日,則是「冬季體驗入學課程」的開始之日,來自台灣、香港、印尼等地的學生,利用農曆春節期間,到日本實地體驗當地生活。

在體驗入學課程中,學生在接受日語教學之外,學校也帶領學生以課外教學的形式前往迪士尼樂園,也到苗場過夜,度過一個充實的滑雪之旅。體驗寄宿家庭生活的學生,因能親身接觸到日本的家庭,也甚覺滿足。

在體驗入學課程的期間,東京降下了靄靄白雪。出身台灣或印尼等比日本還南邊的國家的學生,似乎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雪,因而為此珍貴的初體驗感到欣喜萬分。

2012/1

開學典禮與留學生祭典
發表時間: 2011-11-08

開學典禮與留學生祭典

10月6日,是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10月新生的開學典禮。比起7月入學的新生來說,人數上稍微多了些,因為受到震災瘋傳的各種聳動性言論的影響似乎也稍微平靜了些。在期待與不安中揭開了開學典禮的序幕。本來老師們擔心學生可能會有些緊張,但仔細一看,學生們卻都已經可以和身邊的人開心交談了。看起來學生們都很主動的做了自我介紹,以日語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

到了10月25日,學校帶領學生去參加了「留學生祭典」。在活動會場上,設有和服體驗與茶道體驗等專區,學生們也趁此機會品味了一下所謂「日本」的感覺。體驗前所未有的體驗,讓學生們的表情看起來是如此的熠熠生輝。

在此同時,各大學的入學說明會也在各地開辦了,老師們都能感覺得到學生們「不能放過任何一句話」的魄力與緊張感。凡是到了這個時期,學生們都會帶著非常認真的表情,到各大學的招生攤位去,用心地聽取說明,也提出個人的問題,做好筆記。

2011/10

日光的校外教學
發表時間: 2011-09-28

 該校在722日,搭乘巴士到日光實施校外教學。開頭當然要到日光東照宮參觀,大家都非常有興趣,拍攝了許多照片。之後,又前往以重現江戶時代為主題的遊樂園「日光江戶村」,並在該處享用燒肉午餐。在這裡有各種不同活動,按不同時段展開。朝著神轎潑水的「水掛け神輿」活動開始了,學生們都神情快樂地參與。一邊遊玩一邊也能學習日本的歷史,命年該校還計畫要造訪不同的地點。

 

2011722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